1/125

走走拍拍。

谢谢凡凡和黄鱼TvT!!好久没拍照了僵硬得像石头orz....

Fan✥Fan:

-Alice-

❀ 出鏡:古古 古老师

❀PHOTO:凡

❀SPthx:黃魚


不知道起什麼名  所以就用裙子的名字作為名字

第一張請點大圖!!orz


難得遇到一個晴天的週末 

大家都在拍櫻花的時候我們在拍迎春花 還是馬路邊偶遇的(笑cry


原諒我只拍出了古古十分之一的好看T,,T

笑容太治愈了 我最喜歡笑容甜的人


到後面我們不知道擺什麼動作

還翻起了天線寶寶的圖參考一下笑的不行了


PS:上次有人說我怎麼在大馬路上拍照 我想說我拍的任何日常都沒有想要表達什麼的意思  就找個順眼的背景輕輕鬆鬆的拍而已 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1/125 | Powered by LOFTER